富源蝴蝶谷溫泉
 

富源蝴蝶谷溫泉花蓮瑞穗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座落於富源森林遊樂區內,為國內首座結合原始森林、處女溫泉 、Villa 別墅的複合式頂級的休閒渡假園區,2005 年農曆新年嶄新問世。
花蓮瑞穗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位在花東縱谷精華景點上,鄰近花蓮鯉魚潭 、七星潭 、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光復糖廠、瑞穗溫泉、瑞穗牧場、花蓮海洋世界、秀姑巒溪等花蓮各美麗的風景點,可以在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內休閒渡假,也可沿路看盡花蓮後山的鬼斧神工之景。渡假村內非但可以在自然的森林中享受芬多精森林浴的洗禮,更可以體會全國最原始的 碳酸氫鈉溫泉泡湯( 近瑞穗溫泉 ) 樂趣以及高級渡假 Villa 的尊貴住宿享受。

【露天溫泉風呂】
截取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溫泉源頭,為尚未被開發之處女溫泉,其水溫高達 60 ℃ 且純淨的碳酸氫鈉泉質,具有可促進血液循環及增強心臟負荷的功效,同時也是女性在養顏美容上最佳的自然保養方法。

以符合現代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運用大量的天然資源,共規劃出多種露天風呂;滋潤肌膚的牛乳浴、低脂概念的水果浴、養生藥草浴、健康活力藥酒浴、針對女性族群的瘦身豐胸浴、美顏塑身浴,還有三溫暖與蒸汽浴設備。

泡湯價目表→ http://bvr-hotel.network.com.tw/inst.asp

臨近景點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 花蓮(省道台九線) → 壽豐 → 鳳林 → 光復 → 富源,可抵達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 行程約 70 公里 ) 。
2. 台東(省道台九線) → 關山 → 玉里 → 瑞穗 → 富源,可抵達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 行程約 125 公里 ) 。
  ★ 搭乘大眾運輸:
1. 鐵路:
(1). 東部幹線自強號,至富源、光復或瑞穗站下車後,約 15 分鐘可抵達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2). 搭乘台鐵至花蓮站,可改搭乘莒光號、平快車等(每天七班次),富源站下車,約5分鐘可抵達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2. 航空:由花蓮機場轉搭客運車至富源站,下車後距離 三公里 即可達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行程建議

 

★ 花蓮火車站或機場 → 鯉魚潭 → 富源蝴蝶谷溫泉 → 林田山豬腳餐廳午餐 → 瑞穗牧場 → 光復糖廠 ( 品嚐冰品自理 )→ 經兆豐農場 → 名產巡禮 → 夜宿

★ 出發 → 花東縱谷風光 → 午餐 → 富源蝴蝶谷溫泉 → 長紅橋 → 石梯坪賞鯨 → 海洋生態之旅 → 東海岸風光 → 回家囉